簡介

種籽出版社乃一間致力基督教文字出版及經營書室銷售的機構。藉文字、出版、靈修工具、生活精品及基督教禮物等,推動基督福音廣傳及信徒靈命成長。

  種籽出版社開始於一九六八年,由三位對基督教文字工作有異象、有抱負的弟兄成立,藉文字工作來服侍教會,服侍主內華人肢體,從本地開始,將服務擴展至海外華人信徒。

  二零零二年,種籽開展新里程,進駐觀塘種籽書室總店,除保留太子老店,更於元朗(已結束)及大埔開設新店,奮力圖強,緊守

種籽的使命:廣傳福音,造就信徒,站穩信仰的立場。

  我們以嶄新的概念,與金禾田餐廳(已結業)配搭,服務社區。且不時與種籽福音事工協會合作,舉辦福音聚餐、講座;又出租小禮堂供信徒、機構作聚會或訓練特會用;及後更全力支持成立種籽花店, 開闢資源;種籽中醫診所則於二零一五年七月開始於新蒲崗投入服務, 並與本社合作,在診所提供免費福音小冊子、單張月報。現時各營運單位獨立運作,自力更生,亦彼此守望,互惠互利,同證主恩!

  我們存著作主僕人之心態,向下扎根,往上結果,以拓展神國度為己任。 我們緊記主的大使命, 努力推動廣傳福音,我們堅守信仰立場,藉文字出版及培訓工作, 造就信徒靈命成長, 能以有根有基的預備迎見主。願榮耀歸真神!

 

出版

我們主要出版基督教書籍及各類影音產品,以助信徒成長。其內容分三大類:

  1. 福音佈道類:感謝神大大使用種籽的佈道工具 (福音小冊子及單張等),小冊子已售出超過百萬冊,而單張更不計其數,多人因一張單張、一本小冊子願意悔改信耶穌!我們的福音小冊子及單張超過二百多款,適合各色各樣人士及場合,並有繁、簡體字款,甚至小朋友也有專用的全彩漫畫單張,切合他們的需要、特性。   
        
  2. 靈性生活類: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更要靠神的話語。很多先賢先聖留下了佳美的腳蹤,他們的寶貴屬靈資產、生命力都化成了文字上的祝福,供給我們。當中有見證、靈修、屬靈操練、禱告、信徒生活、團契、家庭、教會聖工、主日學課程、兒童事工、青少年事工、差傳事工、實務專題等類別。                 
     
  3. 研經及學術類:本社出版的研經、釋經、查考、神學研究類書籍,多有專題長篇或學院巨著,世界各地華人神學院紛紛選為院校學生的指定課本。

 

總代理其他出版社、機構之產品

  本社現為《角聲出版社》、《國際種籽出版社》、《金燈臺出版社》、

《人人書樓》、《提比哩亞出版社》的總代理。

 

12/2018

root_address